close

我個人是覺得...

漢堡王那麼多間分店...

就屬高雄裕誠店的服務水準...

是我目前見過最鳥的一間...

沒有無限續杯...還算可以接受...畢竟不是每一間都有無限續杯...

但是陽奉陰違...我個人真的是沒辦法接受...

一次就算了...還兩次...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們在裝死嗎...?

 

第一次...是某位穿得有點像經理的男性...

我:檸檬紅茶去冰。

他:好。

【結果】:他根本沒有去冰...冰塊還給我放正常的量...

我就覺得...這次就算了...

 

然後第二次馬上就來了...

這次是一位女店員...應該是工讀生...

我:檸檬紅茶去冰。

他:好

【結果】:老樣子...又給我放正常的冰塊量...

這次當然是有跑去櫃台說清楚啦...

後來店員也有幫我去冰...

 

由此可見...他們嘴巴說的和實際上做的...真的是兩回事...

他們是嘴裡說YES...結果做的都是NO...= ="

 

不過...結論是...

我真的不太想再去就是了...

我是去吃華堡的...不是去受鳥氣的...

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台北和高雄...服務品質差那麼多...

希望我是少數特例啦...

不要對每個客人都這樣子陽奉陰違...真的...

相信我...我雖然經濟學不怎麼厲害...但我相信這樣的店一定做不久...(可能台南的服務品質都比高雄好也不一定)

點已經夠鳥了...定位又搞不明確...(即使離我家還蠻近的...)

是想吸引學生族群...還是一般的上班族...?

既然沒有無限續杯...又陽奉陰違...這樣的店...真的蠻危險的...

而且台南開了四間...高雄卻只開一間...(我覺得應要顛倒才對...)

這個現象...都可以做一份報告了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wano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